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职代会 > 工作动态
我所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
发表日期: 2007-01-17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1月17日,党委书记汪光泽同志带领所工会、人教处、综合办、科技处、生态中心等部门的有关同志到蒲江县等地看望了我所困难职工及职工遗属,并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拉开了我所送温暖活动的序幕。
  在每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所党委、所务委员会、所工会都要对我所困难职工、生病职工和生活困难的职工遗属进行慰问,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研究所的关怀和温暖。在汪书记的带领下,慰问组的同志首先来到蒲江县农村,看望了李攀忠同志的遗属、困难职工李永江,在农村生活的退休职工汪石民、康伯美夫妇之后,又到成都市金牛区富家村看望了叶方银同志的遗孀。每到一处,汪书记和慰问组的同志们都要关心地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家庭情况、健康状况,并代表所党委、所务委员会、所工会和全所职工把慰问金、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受慰问的同志和家属都非常感谢研究所和同志们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
  这是我所今年送温暖活动的第一次慰问行动。接下来,还将对其他困难职工和生病职工进行慰问。参加慰问活动的领导还有所长助理叶彦、工会主席郭庆新等。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