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职代会 > 工作动态
我所召开第五届职代会、第六届工会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
发表日期: 2006-11-08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11月7日,我所召开了第五届职代会、第六届工会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由工会主席郭庆新主持。
  吴宁常务副所长向全所职工通报了我所2006年主要工作和我所三期创新的任务,希望全所科研人员能集中精力申请课题争取院内外资源,使我所在“十一五”期间能够得到长足发展。财务处主任唐婉玉向职工代表通报了2005年研究所经费收支情况。科技处处长范晋陵通报了研究所购买农场土地退款事宜。工会副主席刘丽通报了职工代表何开泽、蒲蔷转入微生物中心事宜。
  本次职工代表大会职工代表提案22条,经归纳整理为18条,包括所务公开、环境与安全、职工待遇、住房补贴等方面,由吴宁常务副所长就提案逐一向职工代表答复。工会近期内将答复内容在所内网页上向全所职工公开。 
  党委书记汪光泽最后作了总结性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工会、职代会近年来所做出的具有特色的、深层次的工作。希望工会今后继续做好四个工作条例的宣传工作;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围绕研究所中心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