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职代会 > 工作动态
成都生物所举行职工“大众广播体操”比赛
发表日期: 2006-11-05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为了推动成都生物所“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展现该所职工良好精神面貌,根据中科院体协[2006]10号文件,所工会组织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全所职工“大众广播体操”比赛。
11月3日下午,阳光明媚,秋高气爽,成都生物所内彩旗飘扬,《运动员进行曲》振奋着衣着整齐的人们,一会儿参赛的7个队将在园区内一展风采。
     
     
  比赛的开幕式由我所工会主席郭庆新同志主持,成都分院工会副主席葛丽佳,分院工会办公室主任刘志刚应邀参加了开幕式。分院工会主席、我所党委书记汪光泽同志讲话,希望全所职工能借助此次比赛,深入推动该所的全民健身运动,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并以极大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三期创新工作中去。
   
     

   首先上场的是生态中心参赛队,他们喊着响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场,动作标准划一,俨然像训练有素的队伍,当他们退场后,迎来了阵阵掌声。随后综合办、财务室、信息中心参赛队,天然中心参赛队,农业中心参赛队,两爬参赛队,微生物中心参赛队和科技处、文献中心、人教处参赛队一一上场。全所所领导和中层干部除出差外都参加了比赛,虽然他们因为工作繁忙没有什么时间练习,仍然尽最大努力配合着全队,虽然他们的动作有一些笨拙,但他们认真地态度激励着每一位队友。每个队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出了本次比赛的前三名,他们是农业中心参赛队、两爬中心参赛队和生态中心参赛队,吴宁常务副所长、汪光泽书记、葛丽佳副主席和叶彦所长助理分别为获奖队颁奖。
  本次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这次比赛,提高了全所职工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锻炼身体。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