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职代会 > 工作动态
我所组队参加2006年中科院职工围棋、桥牌比赛
发表日期: 2006-04-08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2006年4月2-5日,由中科院体育协会主办、中科院西安分院承办的2006年中科院职工围棋、桥牌比赛在西安军城大厦举行。在所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我所工会组队参加了比赛。此次中科院举办的围棋、桥牌比赛,各单位都派出了高手,赛事安排紧凑,竞争异常激烈。我所7名男女选手中有2男2女参加了桥牌比赛,2男1女参加了围棋比赛,我所参赛选手面对强手奋力拼搏,比出了风格,同时又学到了不少的比赛经验,最后,江跃林取得女子围棋第二名,我所代表队荣获组织奖。
   在开幕式和闭幕式上,中科院体育协会副秘书长门东山同志、中科院西安分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沈茂才同志、中科院西安分院副院长、中科院西安光机所副所长吕建成同志等领导参加并分别讲话。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