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职代会 > 工作动态
成都生物所开展送温暖活动
发表日期: 2006-02-19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春节前夕,成都生物所党委开展了送温暖活动。在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所长吴宁带领下,所领导班子、工会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到职工家里、医院、外地看望了生病职工、生活困难职工和职工遗属,为他们送去了党的温暖和研究所的关怀。
   每到一处,所领导都要关切地询问困难职工的生活情况、身体情况,与他们拉家常,向他们拜年。在看望老红军遗属徐吟老人时,她拉住吴所长的手非常高兴地说:感谢研究所对她的关心和照顾;在刘期贵家里,叶彦所长助理看到她不顾自己多病的身体,长年照顾瘫痪在床的老伴,表示了深深的敬意;在交通医院看望瘫痪在床的孔宪需老先生时,所长助理叶彦和工会主席郭庆新对他家属提出问题当即给予了解决,受到家属欢迎,使职工家属真正感到了研究所实实在在的关怀。吴宁常务副所长还专程到双流县白沙镇看望了已故老所长刘照光的遗孀。
   今年共看望慰问了生病职工、生活困难职工和职工遗属近40人。生病、困难职工及职工遗属对研究所对他们的关心非常感谢,表示要克服困难,支持研究所把创新工作做得更好,研究所得到更大的发展。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