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职代会 > 工作动态
成都生物所慰问来所访问人员
发表日期: 2005-12-30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2005年12月30日,在新年来临之际,受常务副所长、党委副书记吴宁研究员委托,所长助理、天然产物中心主任张国林研究员率人教处有关负责同志慰问了来所访问人员曹晖同志和Munkhgerel Lodonjav。
  曹晖同志来自于贵州黔东南师范学院, Munkhgerel Lodonjav来自于蒙古科学院化学和化工研究所,均在天然产物中心进行为期一年的访问研究。
  通过慰问和交流,带去了所领导和大家的问候与关怀,使两位来所进行学术交流和学习的人员深受感动,表示要把成都生物所的很多成就介绍给自己单位或国家,让更多的人了解成都生物所,来成都生物所访问、学习。
  张国林研究员鼓励她们珍惜机会、发奋努力、认真学习和工作,通过她们将来引进更多更好的优秀人才来我所进行学术交流和学习。
  天然产物中心有关同志参与了活动。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