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职代会 > 工作动态
成都生物所举办迎国庆职工卡拉OK大赛
发表日期: 2005-09-30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金秋十月,桂枝飘香。成都生物所为了庆祝祖国母亲56周岁的生日于9月29日下午举行了迎国庆职工卡拉OK大赛。此次大赛由所工会和所团委主办,并得到了所领导的大力支持。李旭东副所长为卡拉OK大赛致开幕词,工会主席和团委书记分别讲话并预祝选手们获得优异的成绩。
  在工会和团委的精心准备下,全所职工和研究生踊跃参加,经过海选,有27名选手入围最后的比赛。因比赛奖项非常有限,使比赛变得异常激烈。选手们都准备好了最拿手的歌曲,部分选手还进行了舞台表演和歌曲创作,让人耳目一新。经过近三个半小时的紧张角逐,生态中心的研究生赖挺以一曲《绝口不提爱你》获得9.77的最好成绩摘走本次比赛的桂冠。
  在颁奖仪式上,由叶彦所长助理和张国林所长助理为获得三等奖的王斌、朱丹、何洪英、葛亮、周国锐、韦思羽、印开蒲颁奖;工会郭庆新主席为获得二等奖的的李健、刘渝中、吕卓璇颁奖;李旭东副所长为获得一等奖的赖挺和何丹颁奖;工会刘丽副主席为获得组织奖的两栖爬行动物室、综合办、情报中心颁奖。
  卡拉OK大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在鲜花与掌声中获得了圆满成功。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