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职代会 > 工作动态
成都生物所保龄球队参加科学院保龄球比赛凯旋而归
发表日期: 2005-08-30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2005年8月23-24日,中国科学院体育协会在合肥举办了2005年中国科学院职工保龄球比赛。在所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工会组织我所保龄球队参加了比赛,并取得了团体第六名(取前8名)、张健、彭树林分别取得男子个人第七名和第八名(取前8名)的好成绩。此次科学院举办的保龄球比赛,汇聚了整个科学院各单位保龄球高手,比赛非常激烈,我所六名男女选手都参加了团体及个人比赛,并有四名选手进入了个人总决赛(男女分别取前15名进入),我所参赛选手面对强手奋力拼搏,终于取得良好成绩,经所有参赛单位无记名投票,我所代表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8月23日这天,虽然合肥下着大雨,但在合肥天安保龄球馆内却热闹非凡,首先在比赛前进行了开幕式,由院体协秘书长门东山主持,在嘹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各队运动员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入比赛现场。院党组成员、中国科技大学党委书记郭传杰同志、中国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鹿明同志分别讲话,鼓励各单位参赛选手要发挥高水平、高风格,并预祝此次保龄球比赛圆满成功!
  

 

 运动员入场

 院体协秘书长门东山主持开幕式

 

 院党组成员、中国科技大学党委书记郭传杰讲话

 运动员相互勉励

 

 团体第6奖杯

 领奖单位合影

 

 全体运动员合影

 我所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