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职代会 > 工作动态
工会干部、工会小组长到茂县生态站进行慰问及培训
发表日期: 2005-07-11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7月8-10日,所工会组织工会干部和工会小组长前往茂县生态站,进行慰问及培训。
   这次活动得到了所领导、特别是生态站负责人及李春阳同志的大力支持。刘庆站长、包维楷常务副站长、朱亚平副站长等同志亲自陪同前往。
   7月8日下午,首先进行了向茂县生态站赠送文化体育用品仪式,由所长助理叶彦、工会主席郭庆新将工会购置的礼品递交到几位站长手中。由于站上地处山区,工作、生活条件较差,尤其是站上工作人员的业余文化生活缺乏,因此工会这次带去了乒乓球、羽毛球、歌牒光盘,并为站上7名临时工每人赠送了一套文具用品,使站上全体人员非常感动,一再感谢所领导和工会对站上的关心。
   赠送仪式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首先,由刘庆站长、包维楷常务副站长分别介绍了站上的基本情况;所长助理叶彦同志代表所领导通报了研究所今年以来的主要工作及生态站基本建设情况;工会主席郭庆新同志作了题为“明确责任 履行职责--学习贯彻《中国科学院研究所职工代表大会条例》”讲话。
   通过此次活动,使工会干部、工会小组长对茂县生态站有了进一步了解,并使工会干部、工会小组长对职代会的职权和任务、职工代表的权利和义务等更加明确。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