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职代会 > 工作动态
成都生物所工会慰问病人和特困职工
发表日期: 2005-01-30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1月28日,成都生物所所领导、工会、综合办、人教处等负责人和部分工会小组长,分成3组,一一看望、慰问了我所41位长期卧床、身患重病的职工和遗属、特困职工,送去慰问金或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
   老红军陈绍华今年已经88岁的高寿了,虽然他的身体欠佳,但精神还不错,他对研究所每年都准时送到的祝福表示感谢。已故职工向固西的老母亲居住在自贡,叶彦所长助理和位东处长专门驱车两百公里送去慰问金,将研究所的温暖带到她身边。孔宪需老人长年生病,研究所每年都会及时去看望和慰问。

 
  '
 

   成都生物所工会从职工的需要出发,制定了职工福利、重大疾病的医疗补贴等制度,切实为职工解决一些燃眉之急。在职工因病或意外住院,工会都会组织所领导、有关部门前去医院或家里探望,让职工感受到研究所大家庭的温暖。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