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职代会 > 工作动态
成都生物所工会为女职工开办健身操班
发表日期: 2004-03-04 作者: 文章来源:工会
打印 文本大小:    

  阳春三月第一天,尽管成都的天气有点阴雨绵绵,但成都生物所职工活动室里一派热闹的气氛,原来是女子健身班今天正式开张了。下午一下班,热爱健身的女职工们就汇集到了职工活动室,做着准备活动等待着教练的到来。

  

   成都生物所工会心系每一位职工,热情为职工们服务。在研究所进入知识创新工程之后,工会就紧紧围绕创新文化建设开展工作。此次开办女子健身班,让女职工们在繁忙的科研和案头工作之余,活动全身的筋骨,锻炼之后将更加轻松。

  

   在生活品质不断提高的今天,成都生物所工会想职工之所想,选择了这种时尚的运动方式,让女职工既锻炼了身体,又塑造了苗条的身材,还享受了运动的过程,此次活动的开办得到了女职工的欢迎和热烈响应。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