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职代会 > 工作动态
成都生物所工会获得成都分院工会表彰
发表日期: 2009-06-04 作者: 文章来源:所工会
打印 文本大小:    

200962下午,成都分院工会召开了第五届委员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了成都分院工会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六届工会委员会。会议还对在2004-2008年期间各所在工会工作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工会干部进行了表彰。我所工会被评为先进集体,工会副主席刘丽、生态中心研究员、工会干部包维楷被评为优秀工会干部。

在随后召开的成都分院工会第六届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上,成都分院副院长赵永涛当选为新一届工会主席、杜星平当选为工会副主席。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