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职代会 > 工作动态
祝贺我所取得成都市第十一届运动会保龄球比赛骄人战绩
发表日期: 2009-06-22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62021日,由成都市人民政府、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保龄球协会等多家单位联合举办的成都市第十一届运动会保龄球比赛在民族饭店保龄球馆拉开战幕,共计130余家单位、4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由于这次运动会的主题是“我与奥运同行”,参赛选手有来自国家队和省队的多名队员,因此此次比赛不论从规模上、投入上和参赛选手的级别上,都是成都市市级比赛中空前的一次。在这次比赛中,我所共派出9名人员组成3支队伍参赛。

  因为有专业队的参与,单局高分层出不穷,男子个人最高分打出了289分,这在训练中也是很少见的。面对这样的竞争压力,大家调整心态,努力发挥自己平时刻苦训练的水平,在第一天的预赛结束后,我所有2支队进入了第二天的团体决赛,张健和江跃林同志也分别获得了男子和女子个人决赛的资格。

  621的决赛更加激烈,我所一队(张健、彭树林、舒服)在团体决赛中打出了1108分的成绩,平均每局185分,排名14,距第8名仅差20分。男子个人决赛中,张健在专业选手林立、第二局仅打出160多分的不利局面下,顶住压力,调整心态,沉着应战,冷静地击出每一个球,终于将平均分数拉到210分,以排名第4的成绩顺利进入八强,并在最后的排位赛中为我所捧回了个人第5名的奖牌。

  此次比赛我所还获得了优秀组织工作奖,丁立生与张健同志获得了保龄球比赛先进个人奖。 
  

   

 我所参赛队员

 

 个人第5名的奖牌获得者张健(右二)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