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职代会 > 工作动态
成都生物所职工、学生积极为四川洪涝灾区捐款捐物
发表日期: 2004-09-21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近日,四川省达州、巴中、南充、广安等地遭受了严重的洪涝灾害,生产、生活设施毁坏严重,人民生命财产遭受严重损失。成都生物所全体职工和学生响应所党委的号召,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积极为灾区群众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关心和支援灾区群众,为灾区恢复重建工作和夺取抗洪救灾的全面胜利做出了贡献。 
  
   本次捐赠时间只有两个工作日,各部门、中心、室领导和支部书记按照所党委的要求认真组织,加强领导,在短时间内完成了捐赠的组织、宣传、动员工作;全所职工和学生积极行动起来,把自己对灾区群众的关心凝聚在一件件衣物和每一枚硬币上。不论是谁,只要听说是为灾区出力都会毫不犹豫地站出来,使捐赠的各项工作得以顺利进行;各工会小组长认真负责,积极工作,做好捐献现金和衣物的登记工作,并按时交到指定地点。全所有117人次参加捐赠,捐赠了部分现金及衣物等519件。 
  
   9月20日成都生物所派专人按时把凝聚着对灾区人民深情厚意的捐款和衣物运送到成都市接收捐赠工作站。此批捐赠物品和现金将由四川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和四川省民政厅统一组织送到灾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